您正在浏览是   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彩虹合唱团的新歌,男的听了会沉默,女的听了会流泪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16:54   来源   编辑 杨荞华   责任编辑王小明
 条评论   去评论> 选择文字大小  

彩 虹 合 唱 团 又 双 叒 叕 出 新 歌 了!

这 首 新 歌 又 双 叒 叕 刷 屏 票 圈 了!

快来点击下方观看完整版MV,

吃一把彩虹合唱团X红星美凯龙发的狗粮↓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r0023uucmzm.html

24日00:00,

新歌《你看我家美不美》朋友圈首发,

截止本文发稿,

点击播放量就已突破167万!

厉害了我的彩虹合唱团,亚洲最具流量号召力的合唱天团实至名归!连“周一见”的套路都玩得6到飞起!←_←

老司机你走,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严肃正经为了一把钥匙连打26个电话的彩虹合唱团了!

在过去两年里,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以《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感觉身体被掏空》、《春节自救指南》等神曲迅速蹿红,字字珠玑的歌词,魔性洗脑的旋律,唱出了人间疾苦,唱出了大众心声,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合唱团中的papi酱”!

自带流量的彩虹合唱团很快就成为了各大品牌商的宠儿,并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合作歌曲,如《我就是这么诚实》《春节自救指南:回家篇》《向天再要500话》……可惜无论是传唱度还是热度还是远不如彩虹合唱团的非商业合作歌曲。

但是,没错,新歌《你看我家美不美》就是那个但是……

纳尼,这首点击量破百万的MV居然是个广告?!

这个不显山露水的幕后品牌方就是家居行业老大红星美凯龙?!

?

等等,对比彩虹合唱团之前合作过的百度、腾讯、斯柯达、天猫等,彩虹合唱团X红星美凯龙的这组画风明显有些迥异啊!话说,虽然反差大,这对CP看起来意外地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
?
?

对于这次组CP的缘分,

金团长是这么回答的:

关键看气质!

“不同于以往的商业合作模式,此次彩虹合唱团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属于【气质相投】型,内容共创。红星美凯龙懂年轻人的需求,助力年轻人和新中产追求更好的生活。年轻人在选购家具产品中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在红星美凯龙得到解决。”

懂了,毕竟你们都是那么高雅,那么艺术,那么懂设计,那么走心的!

而主导了此次合作的红星美凯龙企划团队则爆料称:第一次见到金团长时,就非常有chemistry(化学反应)!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关键词就是‘设计’,对这个话题每个人都有很多想吐槽的,知乎常年热门的话题:你见过最丑的家装是什么样子的?就很能说明家装审美这一痛点。特别是两代人在家居选购上的巨大审美差异本身就是极富戏剧性的。所以我们决定共同做一件拯救奇葩审美的事!”

事实证明,注重设计的品牌诉求和彩虹合唱团“以人民的名义”吐槽的表演方式是天作之合!

?

没有切肤之痛的浅斟低唱都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只有洞察人心的高声疾呼才能打动人心!

这也许才是神曲《你看我家美不美》能够创造刷屏神话的主要原因。

还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作为品牌合作片,此前其他品牌的片子都把洪荒之力使在了拍摄手法和表演阵容上了,很大程度上消解了歌曲本身的力量以及合唱形式和吐槽歌词带来的反差效果,未免舍本逐末。

而在这支《你看我家美不美》的MV中,合唱团员专心合唱认真吐槽,不尬舞不演戏;创意情景剧穿插脑内合唱小剧场,剧情完整有彩蛋;最大限度还原演奏厅合唱现场的视觉效果……

“一看就知道是彩虹合唱团!”

就是这个味!

合作能这么成功,就不得不说说背后的(lao)金(si)主(ji)红星美凯龙了!对彩虹合唱团最大程度的包容和尊重,源自红星美凯龙深谙这种自带流量又能原创内容的团队非常容易产生传播和互动效果。其实早在两年前,红星美凯龙就和格莱美大奖得主OK GO乐队玩过一镜到底的跨界合作了,效果拔群。

对红星美凯龙而言,

《你看我家美不美》

绝不仅仅只是一个五一大促广告,

在传播促销信息之余,

更通过洞察社会痛点结合品牌特质,

将红星美凯龙注重产品设计力,

为中国生活设计的品牌主张用更有趣生动的方式讲给消费者听。

?只有内容有趣,消费者才能在片尾的品牌露出时会心一笑;

只有洞察走心,消费者才能选择做转发加评论的“自来水”

毕竟在社交传媒的时代,每一个10万+,每一个百万点击,都是消费者用脚投票的结果。现在,你们投票的机会来啦!

4月29日-5月1日,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

?20000款全球设计尖货,

更有亿元礼券赏赏赏!

如果你是来自以下城市的朋友,

您还有一份价值300元的现金家居消费券需要签收一下。

【上海、贵阳、南京、苏州、宁波、杭州、长沙、石家庄、深圳、廊坊、哈尔滨、沈阳、大连、烟台、济南、西安、郑州、福州、厦门】

签收方式:

请下载“红星美凯龙”APP,点击领券中心,即可免费领取现金券。

如果你不是来自以上城市的朋友,

不要捉急,

贴心的红星美凯龙豪掷亿元礼券,

短短数日,

10元变1000元,

20元变2000元,

让你买到爽翻天!

领券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付费券包,

购买付费券包,

五一大促期间至相应商场购买产品,

即可享受价值翻100倍的优惠折扣。

(付费券包金额详见各商场)

毕竟

下载客户端 参与人数,评论人数  去评论>
延伸阅读
更多
读图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