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是   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拥有一处岛居豪宅,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2日13:51   来源   编辑 杨荞华   责任编辑王小明
 条评论   去评论> 选择文字大小  

岛居豪宅一直富豪阶层追求的理想居所,美国纽约长岛、日本东京湾、香港浅水湾……水岸边无不汇集着象征这些城市的顶级住区。水岸岛居之所以受人们的热捧,不光是它的稀缺资源升值价值,是一个当下圈层生活的写照,更有一种揽盛视界的大境生活!

千年龙城,有这样一处稀有岛居,择龙城城市繁华之地,筑宁静水岸岛居,一岛鉴非凡!

园意岛居,千年龙城的城市仰望

临水而居,园意秘境,对稀有、珍贵的居住资源的占有,一直以来都是富豪一族的一大标签。亲水岛居,优雅园意,悠然自得,开朗而豁达。一岛一阶层,千年龙城的城市仰望!

三湾归境,一屿龙城,尊享非凡岛居秘境。三面环水,3大天然水系围合而生的龙城稀见岛居秘境,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水系资源,打造沿河景观区、沿河漫步区、亲水平台区,四季交替,自然的清风、宁静的水岸、嬉戏的鸟鱼、闲适的居者,一幅优美的岛居风景图徐徐展开!优质的建筑讲究建筑与自然的交相呼应,达到和谐的境界。六庭一园,七境园意自然天成。约60000㎡烂漫景观园林,精选优质四季景观树植科学配比,缤纷花草适景点缀,所有细节均得体而细致,俯仰绿意,四季皆景。为业主们献上一场完美的园意盛宴。

湾境通幽,尊享岛心胜景观邸

于繁华之中择一幽静岛居,感受独特的优质居住秘境。一窗一视界,举步即园林。星河国际●九颂【湾境系】7#楼特有的三重归家园意秘境:六庭一园主题园林芬芳开道,中央烂漫园景曼妙引步,醉美私家花园入户归家,出入园林,尽揽缤纷园意。挑高9米架空层,端庄稳重,在注重礼序空间、体现业主尊贵感的同时,特设廊院休闲会所,全龄段悦享平台,让生活充满惬意时光!

一湾岛心次第开,星河国际●九颂【湾境系】建筑面积约110—180㎡岛心胜景观邸,夺目绽放!园意岛居,敬献龙城大人物!

电话:0519-68899999

项目地址:武进武宜路星河中心区

下载客户端 参与人数,评论人数  去评论>
延伸阅读
更多
读图时代